close

最近我迷上了「素顏霜」

一不小心就試了4款


  

MKUP  賴床美白素顏霜(目前最喜歡)

建議適用膚質:中性/混合肌

建議使用時間:白天

建議清洗方式:須卸妝

好推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清爽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遮瑕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心得:擦上去後會有好聞的玫瑰香,很好推而且透亮微遮瑕,粘膩感是這四款最低的,適合在夏天使用。 可在保養後上妝前擦拭,就算只擦素顏霜還是需要卸妝唷~


  

Miss hana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

建議適用膚質:中性/混合肌

建議使用時間:白天

建議清洗方式:須卸妝

好推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清爽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遮瑕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心得:擦上去也是有玫瑰香,不難推開,但是會有一點點點的粗糙感,好像有點粉粉的感覺(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?) 但是比mkup的遮瑕度好一點點點。 一樣建議白天保養後使用,必須卸妝喔!


  

Mildskin 提亮嫩白素顏霜

議適用膚質:乾性

建議使用時間:白天/晚上

建議清洗方式:一般清洗

好推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清爽程度:⭐️⭐️

遮瑕程度:⭐️⭐️

心得:這款對中油性、混合肌的人來說有點太粘膩了,在冬天很乾燥時在睡前使用還可以,天氣越來越熱時,幾乎塵封了⋯ 沒香味,會有稍微提亮膚色,但粘膩感讓我不太舒服,所以選購時須考量膚質和習慣囉~


  

seatree art quick brightening cream快速提亮美白霜

建議適用膚質:中性

建議使用時間:白天

建議清洗方式:須卸妝

好推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清爽程度:⭐️⭐️

遮瑕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

心得:這款比較建議使用在身體,真的遮瑕程度不錯有變白~ 不過因為當天臉部使用後,我晚上就冒粉刺痘痘了,所以不建議用在臉上。而且它的香味太重,我個人本身就不喜歡香水味,所以用一次就塵封了~~


以上是我目前使用素顏霜的感覺,

給跟我一樣想買素顏霜的人參考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